顧客分享


每一位顧客的鼓勵,是沐設計最大的動力



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沐設計宅研所的認同與支持,我們一定不負使命。

竹北室內設計推薦 美麗華仁愛


當初在看到沐設計的網站時,就被其「家要好看也要好用」的設計理念所吸引,在和李設計師見面後,更覺得她個性低調沉穩、經驗豐富,很能理解、抓住我那自己都說不清楚的需求,然後給予非常實用的建議,並以具體的3D圖像來呈現,在她專業的引導與修正之下,新家的樣貌就這樣逐漸形成了...

而施工過程更是讓人絕對放心,除了每個工班師傅都具有很好的工藝水準之外,沐設計團隊對工地管理的要求非常嚴謹,不論是工地環境的維護、工期的掌握或是施工的過程,連隔壁鄰居都能感受到而讃譽有加。李設計師對品質要求的嚴格程度,更是可以從工班師傅在聊到她時,自然流露出的「敬畏」口氣中得到充分的驗證。甚至有合作廠商開玩笑地說,有這麼「龜毛」的設計師,業主哪有什麼要擔心的...

除了前述細節的要求之外,李設計師在裝潢材料或家具的推薦也都非常用心,可以說都是質感好、CP值高的選擇。在工程完工結算尾款的時候,李設計師更是主動地扣除了因材料或施工方式改變而刪減的款項,甚至有些是業主根本不會察覺的項目,這樣的誠信在當今社會中實在難得。當我向她表達敬佩之意時,她卻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:「這是我應該的做人本份...」。

她就是這樣一位専業、細心、樸實、值得信賴的好設計師...

新家呈現簡約大器的人文風格,住起來舒服,我們全家都很滿意。原來,住家裝潢可以是一段很簡單愉快的旅程,只要找對設計師就好了。在此誠心推薦「沐設計」給所有的朋友。


竹北室內設計推薦 坤山君峰


回想7個月前的夜晚,正為了新家設計方向、找誰設計、何時開工等問題而苦惱著。偶然間在網路上看見了沐設計。對室內設計完全外行的我,鼓起勇氣與李設計師做了聯繫。這所有的緣份便從這裡開始!在新家準備的過程中,我看見了李設計師對事務的細節與堅持。工班師傅和相關協力廠商的專業和水準更是沒有話說。家庭工作兩頭燒的我們,工程進行期間,基本可說是‘’完全沒有‘’在現場監過工,李設計師讓我們感到很放心,把未來的家完全交給她!家,蘊含著無比的溫度和情感串連,很感謝李設計師。她的設計和細心,讓家的溫暖和情感流動,在這室內空間中無限延展。我想這就是專業,讓家的夢想透過室內設計的手法,一一成真。很謝謝李設計師,我們的dream house不僅美麗、典雅,更是實用,且充滿溫度!


竹北室內設計推薦 坤山靜境


1. 李設計師非常才氣,巧妙的把我們的需求轉換成實用且大器的設計。(術業有專攻,才氣是很難形容的,遇到了只能說還好不是同行)
2. 注重品質,裝潢後無刺鼻味,而且工班非常優質,我們在施工期根本放心到不用來看。(那種放心的感覺,像是找朋友來幫忙)
3. 說到做到,包含用料、估價與工期,都與一開始的合約沒有落差,甚至更好。(其實我們雙方都互信到不需要合約)
4. 李設計師不但能傾聽我們的需求,而且提出更好建議。(慶幸最後都依照她的建議,完工後的確比自己想的還棒)
5. 好人都麻會遇到好人(這樣也捧到自己啦)


新竹室內設計推薦 惠宇謙品


沐設計是我網路上研究過風格後,第一次聊完就決定委託給沐團隊幫忙完成新房子的裝潢。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忍一直忍,很想上網推薦沐設計,但礙於真的還沒完工,怕網友覺得我是專業寫手,終於在就快交屋的前系,我很想分享我的心得。

我和太太第一次和李設計師聊完,心裡只有一種沈穩不浮誇的感覺,過程中和幾個沐設計合作的廠家私下聊到,一致通過設計師就是“龜毛”給她們裝潢規劃根本不用操心。就在和建商交屋前後的檢查,真的已經感受到這個團隊開鷹眼看細節的要求,過程中挑選裝潢產品和討論細節,設計師總是親力親為加上對工程的時程掌握,能力遠勝一堆PM。

對於平常忙到只想睡覺的我們,交給她們施工完全可以期待完工就好。我知道設計師真的很忙碌,但不推薦給朋友又覺得違背良心,我用滿意這兩個字真的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,謝謝李設計師為了我們新家的付出。也祝福妳們所有的工程平安順遂,喜樂常存。